Glitter

来我给你做个汤

低眉信手:


/安雷


/那个,我很喜欢删文(那种两三千的),基本上上午写完下午删,转载请随意,就不用再私信我了,一般也不补档,但请不要二次上传


/安雷不足,狂奶自己


雷狮,待会儿午饭你自己解决吧,我和格瑞约好了一起去钓鱼。


哦。雷狮光着脚穿着牛仔裤,站在厨房沏咖啡,黑色的T恤大了些,一个劲儿朝着左边垮。他吸了口夹在指间的烟,说,那小个子又要吃鱼?


没有,金没提意见,是格瑞要拉着我去的。安迷修边在玄关脱鞋边戴上遮阳帽,笑得有些无奈。


原来从头到尾都是格瑞自己想的啊。雷狮把咖啡倒进杯子里,回想那个金发少年的模样,的确不像是什么任性的人。


安迷修,雷狮吹了一口咖啡,说,今天是你生日?


是吗?安迷修开始想自己的生日,脑子里却一片空白。


白痴。雷狮淡声道,看了看手机屏幕,说,就是今天。


我忘了。安迷修一脸茫然,雷狮皱眉,说,算了,你去吧,下午回来吃饭。


你做?


不然?你想哪个美女来?我给你打一个?


不用了不用了... ...


嗯,我中午看会儿料理书,学得会,不会死,你走吧。


那个,雷狮。安迷修打开门,朝后望了一眼他,说,别太勉强,别切到手,分清盐和味精,酱油和醋,豆瓣酱和辣椒油,冰箱里的是芹菜不是葱,你不吃,别乱放。


... ...


赶紧滚吧你。当我是猪啊。


那等我晚上给你带鱼回来,我做给你吃。


别掉水里就好。


哇。


我不想捞你,你的保险到期了,死了也没赔偿金。


安迷修皱皱眉,笑着说那我就走啦,雷狮斜着眼睛看了他一眼,径直走过去搂着他狠狠亲了一口。



晚上安迷修提着鱼回去了,一打开门,满桌子好菜,色香味俱全,香气弥漫在空气里,他当场傻眼。雷狮一脸得意,把餐巾纸放到桌上,说,坐下,别太感谢我。


安迷修乖乖吃饭,整个人处于神游状态,一口咬下去味道相当不错,但他吃得心里不安,两人都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,雷狮说有东西要给他,安迷修终于抵挡不住自己的愧疚之情了,说要跟他说件事情。


我先说。雷狮抢先说道。


好吧。


这一桌都是外卖。雷狮面不改色地说,指了指墙角垃圾桶里的那一大堆黑色不明物体,说,我失败了。


安迷修听后却立马释然了般,长长地吐了口气,说。


真巧,我和格瑞也没钓到。安迷修顿了顿,那鱼是我在菜市场买的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38)